【日本東京】浅草簡單租鐵馬,輕鬆拍攝 晴空塔 Sky tree(天空樹)

身為一個攝影愛好者來到東京不拍晴空塔好像說不過去

理所當然的把晴空塔的拍攝行程留在最後一天早上

而之前也做過功課尋找拍攝的地點,參考 阿曼達的文章 

在噗浪上跟友人討論過後覺得點跟點的距離都不是很近

於是最後採取友人的建議,租腳踏車

而早在網路上就可以搜尋到日本有很多租腳踏車網站及訊息,非常方便

台東區

http://rentabike.jp

東京休日案內

Time Tokyo

http://matome.naver.jp

 

這次因為從浅草出發,所以我選擇了隅田公園的自行車駐車場來租車

隅田公園自行車駐車場南口非常的好找,就在吾妻橋旁(不要傻傻的跑去北口喔)

 

自行車的租金為4小時 ¥200 、 1日 ¥300 真的算是非常的便宜

如果是租4小時還想續租必須先回到租車點續租,所以請大家想清楚自己所需的活動時間

 

可以選擇甲地租乙地還,但因為我們最終還是要回到浅草所以就是原地還車

 

外國人租車時必須附上護照及填寫租賃單(需要填上旅館名稱及電話),護照記得要拿回來XD。

完成手續後管理員就會交給您一把鑰匙及把自行車交付給您(記得離開車子要上鎖)

 

管理室旁有個自動打氣機,建議出發前檢查胎壓及打氣

由於打氣機是自動的,請不要按的太高興把內胎給打爆了XD

 

完成打氣後就可以準備出發了!

疑?覺得上坡牽車上去很累嗎?

日本人真的很厲害,早就想出貼心的設計

只要把輪胎對準軌道、按著煞車,輸送帶就會幫您把自行車往上送(自己的腳也要記得動阿XD)

 

就這樣輕鬆簡單的完成了租自行車的手續了^^, 可以悠閒的騎乘在浅草~押上之間

不用怕走的很累XD (騎完我才慶幸我有租自行車@@)

 

 

參考了阿曼達的文章 後,把點都記錄在google map 我的地圖上 並 匯入 my map+ 

這樣我就可以從吾妻橋開始沿路邊騎邊拍

要注意的是一大早從吾妻橋往晴空塔拍是大逆光,建議可以等到最後還車後再來拍

 

 

實際拍下來才驚覺真的是蠻遠的一段路,如果用走的真的會很累

很慶幸有租自行車可以讓我輕鬆的拍晴空塔XD

 

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,平衡感不好或是不會騎自行車的人請勿輕易嘗試租自行車

 

 

隅田公園自行車駐車場南口

東京都台東区花川戸1-1

隅田公園自転車駐車場(地下)

營業時間:6:00~20:00 返却は20:30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東京美

2則留言 追加

  1. S 說道:

    請問腳踏車有附鎖嗎?
    想邊騎邊逛邊吃
    一般店家外面可停車嗎?
    3Q~

    1. kane1030 說道:

      有鎖,通常我是有找可停腳踏車的停車場

發表留言